我好像有内de buff

目前主更逆水寒,右位不定,但挚缘哥玩什么我公什么👌🏻

【直播体】论未来的孩子如何直播搞事①

我炒鸡喜欢直播体的啊qwq

人物日常ooc

##里的是直播的东西

<>里的是弹幕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水门看着挡在火影楼正前方的大屏幕秃了,他才上任几天?到三天了吗?给我搞这个?!qwq

在水门快愁哭的时候暗部出来了“火影大人,那个东西好像有点反应了。”“!!”水门猛拍桌子起身,一个飞雷神不见了人影:mdzz,让我看看是谁搞的飞机,还把火影楼门前堵的严严实实,玖辛奈和富岳谁的都不好进来了。

#“米娜桑~欢迎来到不正经的历史揭秘时刻。”屏幕闪了一下,出现了两个端坐的女孩,说话的女孩一头棕长直,黑色的眼睛微弯“我叫宇智波战云。”

一旁的白长直,身穿暗部装的女孩整理了一下稿子“我叫旗木卡贝宇。”嘴角下一颗黑色的美人痣。#

水门一激灵,和其他人一样摆出防御姿势,又一段时间这屏幕没什么反应,水门将苦无放下盯着屏幕研究起来。

“我感觉有点像卡卡西呢?”水门看了半天得出来的结论让暗中的卡卡西脸一黑。

#“咳咳,老规矩,我和卡贝宇先来回答一下屏幕前观众的问题。”战云说着拿出手机刷起了直播,上面的弹幕让战云有些眼花。

“我看看……哎哎??”战云一愣,脸色有些精彩,卡贝宇歪头看人一眼,拿出手机,看到评论的时候也是一皱眉。

评论第一条,点赞26937,内容——卡贝宇怎么有点像卡卡西呢?

卡贝宇嘴角一抽“我问的委婉一点,我想知道问这个问题的是什么人。”#

水门连忙闭上嘴,眼神求助的看着鹿久,鹿久试探的说了句“不小心问的。”

然而并没有反应。

“重复一下?”鹿久意识着水门“呃,不小心问的?”

这下屏幕上的两人做出反应:“不小心啊,我说怎么会有人连卡贝宇是卡卡西的女儿这件事都不知道的。”

…………

???

水门表示他好慌。

卡卡西表示他很方。

“看来只有水门说的话可以出现在上面。”在所有人都试了一遍之后,得出结论,水门不敢说话,一脸委屈。

因为“卡贝宇”,卡卡西守在水门身旁看着直播。

#“再看看第二条吗……”战云笑着翻手机“啊 ,为什么卡贝宇大人摘面罩了?”挥挥手,意识卡贝宇回答,唇抿了一下“和面麻他们打赌,结果赌输了。”

<我说卡贝宇大人怎么会摘面罩的>

<emmm,面麻他们的运气已经让卡贝宇这个公认欧皇认输了吗>

“啊啊,那最后一个问题了,话说怎么都是问的卡贝宇的啊。”战云撇嘴,瞄着第三个问题“到底是旗木卡贝宇还是宇智波卡贝宇……??噗嗤。”慢慢的,战云一下喷了出来。

“……旗木,谢谢。”死鱼眼,卡贝宇无奈的看着一旁的人“不是对宇智波有什么意见,就是感觉,当初,嗯,父亲有些太不要脸了。”

<受到了实名嫌弃了?>

<hhh>#

富岳撇向卡卡西,宇智波一族的人,确实,都瞥向卡卡西,卡卡西沉默,富岳轻咳两声“卡卡西,我们宇智波族规了解吗。”了解,肯定了解。卡卡西心里想着,尤其是那加黑的“不外嫁”。

“了解,不会的。”卡卡西给出承诺,可上面的卡贝宇那句“父亲太不要脸了”让卡卡西的承诺很不保险,出于人是自己好友的徒弟,富岳也没有为难卡卡西。

#战云拍了下手“那就进入今天的正题吧,斑、柱间、泉奈、扉间的四人创设时期!名字的先后顺序是没有任何歧义的。”卡贝宇在一旁点头。#

评论(6)

热度(1602)

  1. 共18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